长嘉汇弹子石老街获批4A级旅游景区 有些什么好玩的?

2017-09-18来源 : 互联网

获悉,按照《重庆市4A级旅游景区评定管理办法》,由南岸区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初评**,经重庆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重庆南岸长嘉汇弹子石老街达到4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拟批准为4A级旅游景区。

长嘉汇弹子石老街,商业面积4万平米,依坡地而上绵延1公里古色建筑街区 ,保留着重庆特有的吊脚楼建筑风格,结合木质元素,把合院、排楼、绿植 景观相搭配,一街两埠四院十景,从海关石到百岁坊,每隔一里打造一个景 点,通过“十里十景”的串联,拾级而上,穿梭在这样错落有致的街巷院坝 ,原汁原味的重庆记忆被唤醒。

弹子石老街景区包括弹子石老街、法国水师兵营、弹子石广场、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和重庆海洋探索中心五大景点。

弹子石广场被誉为*佳两江摄影的地方,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和海洋探索中心是****公司投资运营的,可以说耍的还是挺多的。

长嘉汇——弹子石老街,这是南岸人心中消失的那条老街,也是所有山城人心中的老街。它演绎的不止是山城老街的**,它更是走向**化的旅游新坐标!从此之后,它也将伴随着每一位重庆人一同见证这座城市与两江的历史变迁,共筑明日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