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上市价格多少?

2017-09-17来源 : 互联网

人们*期待的三部手机iPhone8、小米mix2和华为mate10。目前iPhone8和小米mix2都已经陆续发布,接下来就是华为mate10了。然而在不久之前华为官方就已经曝光华为mate10将会在10月16日与我们正式见面,目前距离发布会仅剩一个月的时间,关于华为mate10的一些消息也曝光了出来。

现在关于华为Mate10有两个疑点没被发现,一个是外观一个是价格。其实对于华为M系列的用户来讲*看重的还是价格,至于外观无或者是对上代的一个延续,或者是采用全面屏。

据赛诺高管称:华为不到*后一刻应该不会公布价格,但mate10确实有能力稳稳站上5000+。这也就是说今年华为Mate10价格很可能会达到5000元以上。我们再来看一下去年华为Mate9各版本的价格:标准版4GB+32GB版3399元,4GB+64GB版3899元,6GB+128GB版4499元,Pro版4G+64G版4699元,6G+128G版5299元。另外保时捷设计版售价8999元。

抛开华为Mate9标准版不谈,实质上去年的均价已经达到了5000元以上。从今年华为的造势来看很可能标准版会消失,即使不消失价格也会涨到4000元以上,而Pro版等直接上5000不是没有可能。大家再仔细想一想华为为何敢把价格定在这个区间之上,一是因为华为现在确实底气很足,二是因为每年华为M系列都在苹果新iPhone之后发布,定价肯定会参照苹果新手机的价格的。

今年三款苹果iPhone的价格大家已经知道了,华为心里就更清楚了。在iPhone X的衬托之下iPhone 8就是一个过客,不管它的价格是多少*大家感兴趣的还是那个“X”,这样的情况之下如果华为Mate10真如传闻一样“牛逼”那么把价格定在5000元之上就是情理之间的的事,毕竟苹果把这个价格空白留出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