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摩托艇公开赛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举行?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10月,一场**水准的特大体育赛事将在开州汉丰湖举办。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呢?那么2017**摩托艇公开赛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呢?需要门票吗?门票多少*呢?一起去了解下吧!

2017汉丰湖**摩托艇公开赛基本信息

时间:2017年10月6日至9日

地点:城南故津广场

门票价格:388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市体育局、区人民**主办。由区文化委、区旅游局、区商务局、湖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由中体万有(北京)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全程执行**。

届时,将有中、美、澳、俄、阿联酋等20余个国家,共计200余名**运动员来开州**对决。他们的座驾也都是*****的存在!100余艘赛级摩托艇、高速橡皮艇...

这是一场观赏性爆表的大赛。本次大赛不仅阵容强大,且赛事水准也是相当之高,***的比赛项目众多!

本次**摩托艇公开赛是**次在重庆开州举办,通过将中国摩托艇赛事与**摩托艇赛事相结合,双赛合并,提档升级,与**接轨,为国内选手搭桥,使全国观众能够欣赏到中国乃至世界**高手的精彩对决。不知道大家是否准备好了呢?一起期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