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重庆中秋节周边游好去处|2017中秋节周边游去哪好?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2017中秋快到了,此次中秋节和国庆节重叠,假期时间比较充足,大家是否想好去哪玩了呢?中秋节小长假适合去周边哪里玩?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阿坝州保留了在工业文明中难以找到的静谧、古朴的壮丽自然景观,如九寨沟、黄龙等世界自然遗产。还有大熊猫哟!阿坝州草原辽阔,雪山耸列,江河纵横,融气势磅礴、广袤宽阔、俊秀幽深于一体。

阿坝州的地形地貌复杂、沟谷交错、气候多样,构成*特的地理环境,被世界旅游**誉为世界生态旅游*佳目的地。

松坪沟自然风光

茂县叠溪镇松坪沟乡,是国家4A级景区哦~松坪沟一年四季都是美景,春夏秋冬各不相同。小长假去说不定还能遇见红叶。

深蓝的海子,配上湛蓝的天空,融合成一幅自然的山水画卷,现在正是夏秋交接的时候,还有若隐若现的黄叶,能同时领略两季的美。

白石海是松坪沟*大的海子哈,因海边有块神秘的白石得名。据说天气变化的时候,海中心会出现一条深色水带将海子一分为二,人称"海马路",特别神奇!

大家可以跟着栈道漫步,置身自然山水间,空气中都带着树木清香。洗心又洗肺。松坪沟昼夜温差较大,中秋去耍还是要带件厚衣服备用。

叠溪古镇

叠溪古镇是世界上**保留完好的地震毁灭古城遗址哈,是是**地震界研究地震的重要现场。漫步古镇街道,大家可以感受到浓郁的羌族文化。晚上篝*晚会,喝喝香醇的咂酒,听着古老的羌族山歌,品尝着羌式烤羊的美味,**是次难忘的回忆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