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跑客节报名时间、入口?2017中国跑客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2017第三届跑客节即将开始了,可能不少人都想参加。那么第三届中国跑客节什么时候开始报名?第三届中国跑客节报名入口在哪?第三届中国跑客节什么时候开跑!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跑客节开跑时间:2017年11月12日

中国跑客节举办地点:默江小南海·十三寨景区

中国跑客节报名截止时间:10月9日24:00

中国跑客节报名费用:

1、13公里竞速赛个人男子、女子报名费50元/人。

2、跑客完成缴费则报名成功,缴费后报名费不予退还,名额仅限本人参赛,不允许转让。

中国跑客节报名入口

第三届跑客节将于即日起开启报名通道,大家可以关注"重庆本地宝"公众号,在后台回复"cy"即可以在线报名!报名人数满,报名通道即关闭。

参赛物品领取

获得13公里竞速赛参赛资格的跑客,请于2017年11月11日9:00—11月12日8:00在黔江区小南海镇报到处报到并持个人有效证件原件(身份证、护照、驾照,代领须提交被代领人证件复印件及代领委托书)领取参赛包。

竞赛组别

经前两届比赛总结发现,团体赛因10人一组,缺一不可,部分团队因队员受伤或其他原因无法参赛导致没有成绩。经征询跑客意见,组委会决定本次跑客节取消「团体组」,跑客参赛更方便快捷。  奖金

为**大众参与,兼顾全民健身与专业竞技,奖励办法各取个人男子、个人女子「***0名」,总奖11万,奖金率达25%,其中个人男子、个人女子前三名分别为10000、5000、3000元。

赛事纪录奖

倡导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马拉松精神。从本届开始,中国跑客节增设「赛事纪录奖」,奖金5000元,用以表彰在中国跑客节赛道**更快成绩的跑客。

医疗跑者

**比赛的安全,本届赛事将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医疗安保、补水补给等服务,同时,将设置「医疗跑者」伴随伴跑,跑客比赛更安全。

通宵报到

过去两届比赛时间都在周六,本届比赛时间调整至「周日」,具体为11月12日,报到时间放到周六即11月11日,并开通「通宵报到」,跑客前往更从容、也更科学。

完赛礼包

本届赛事完赛礼包将会更加丰富。除了常见的完赛补给物资,还有土家特色西兰卡普、特色啤酒饮品、黔江特色美食等一****等着你哟。

全程直播

你的跑步英姿可以上电视了,本次跑客节活动将实行「全程直播」,赛后组委会还将提供「照片下载」,留下你*美的奔跑时刻。

开放体验跑

倡导全民健身,本次跑客节同期将开放「5公里体验跑」,无需报名及费用,欢迎更多跑步爱好者体验神秘十三寨。

比赛路线

13公里竞速赛

起点:小南海海口

终点:何家寨  具体路线:小南海景区海口停车场(起点)—小南海沿湖路—鸭咀胎—虎溪沟—学堂寨—熊家寨—瓦房寨—女儿寨—摆手寨—何家寨(终点)5公里体验跑  小南海景区海口停车场(起点)—小南海沿湖路2.5公里处(折返点)——小南海景区海口停车场(体验跑终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