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酉阳桃花源景区门票价格是多少钱?酉阳桃花源门票价格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酉阳桃花源是一个适合大家周末节假日去游玩的地方,不过酉阳桃花源是需要门票的。那么酉阳桃花源景区门票是多少?2017桃花源景区门票价格是多少你?一起去看看吧!

酉阳桃花源门票一览

酉阳桃花源成人票:125元

酉阳桃花源学生票:64元

订票须知:

1、订单支付后,从“生效日期”起,7天内均可取票,取票后,门票当天有效;

2、需要提供一个二代身份证号用于在自助机和前台取票;客人全部仅用护照或指订的身份证因故无法被自助机识别的,请至前台取票;

3、游客朋友订票后如因故需退订,请联系景区工作人员。取票后,门票不能退换

优惠政策

a. 1.2米(含)~1.4米(含)的儿童享半价优惠。(可实名制选购半价优惠票)

b. 60周岁(含)~69周岁(含)的老人(凭身份证)享半价优惠票。(可实名制选购半价优惠票)

c. 在校学生(凭学生证)享可实名制选购半价优惠票。(不含研究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