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秋天哪里最美?重庆秋季去哪游玩好?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四季芳华,*美是金秋。又是一年桂花飘香,全城丰收的日子。那么在这个秋风凉爽的季节里去哪里游玩好呢?重庆哪里地方适合秋季有玩呢?一起和小编去看看吧!

武隆仙女山

阳光拥抱着从容、悠闲的仙女山,湛蓝的天空中朵朵白云似乎触手可及。金黄的光辉拥簇在广袤而茂密的的绿林间,绘成了秋天这般鲜艳的油彩。

*佳时间:9月下旬至10月中旬

旅游贴士:仙女山的桦树叶从变黄到凋落只有短短3个星期的时间

城口大巴山

*佳时间:10月底—11月中下旬

旅游贴士:大巴山彩叶文化节每年10月在城口县举办,届时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南川金佛山

山上的红叶从浅黄至深红,一到晚秋,阳光透过薄雾洒在红叶上,五彩斑斓,美不胜收,更显其*特神韵。

*佳时间:11月中旬  旅游贴士:金佛山中植物5000多种,号称“植物**”,有40种彩叶。

石柱黄水大风堡原始森林

大风堡原始森林是重庆市石柱县黄水国家森林公园的核心景区,彩叶的悲壮苍凉与狂野雄奇,有中国古长城边塞红叶的磅礴气势。

*佳时间:10月下旬至11月

旅游贴士:金秋时节,也是黄水野板栗、山红籽、野梨子、野天麻等野果,大脚菌、牛肝菌、九月香等野生菌成熟的季节。赏秋之余在这里吃一顿野菌大餐,品尝浓浓的秋季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