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超第24轮上港3-1泰达完整视频录像回放|2017中超上海vs泰达直播地址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2017赛季中超第24轮,上海上港坐镇主场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终上港3-1泰达取胜。赛前,上海上港位居联赛第二位,与**广州恒大淘宝之间差距达到8分,争**望愈发渺茫;而少赛一轮的天津亿利则以16个联赛积分深陷降级区,与排名倒数第三位的辽宁沈阳开新之间仅相差1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上海vs泰达直播吧!

上港堪称泰达**苦主——自2013赛季上港升入中超后,上港9战泰达取得5胜4平保持不败,其中主场2胜2平。不过,泰达输给上港的这5场比赛,全部是以1球小负,从未大比分输球。

艾哈迈多夫因为停赛此役无法出场。第1分钟,泰达任意球机会,阿切姆蓬*点一脚踹射被门将没收。第6分钟,杨立瑜禁区**远射高出。开场后泰达打得比较主动,战术并不保守。第8分钟,阿切姆蓬禁区混战中险些得到机会。

第10分钟,上港前场反*成功,奥斯卡单刀推射被门将扑出,武磊跟上补射空门得手,1-0,上港取得比分**。第14分钟,武磊左路强行突破后传中,禁区**于海头球破门再下一城,2-0,上港扩大比分。第18分钟,赵宏略一脚远射稍稍偏出。镜头扫到泰达新帅斯蒂利克出现在了看台之上现场观战。

蔡慧康和买提江之间发生冲突,双方均被黄牌警告,随后胡尔克也领到一张黄牌。第36分钟,古德利**一脚远射击中右侧立柱,泰达险些扳回一球。第40分钟,胡尔克一脚远射被门将稳稳没收。第44分钟,胡人天左路突入禁区打门折射后偏出,泰达这段时间攻势比较猛烈,上港球员在**之后似乎有点放松。第46分钟,胡尔克获得单刀机会,他试图盘过门将但被后者断下。

易边再战,埃尔克森出场换下了韦世豪,泰达这边,惠家康换下了杨立瑜。下半场开场后,泰达全线压上进攻,但并未**出好的机会。第54分钟,赵宏略抬脚过高踢倒埃尔克森,他也被黄牌警告。

第63分钟,泰达再次换人,李源一换下胡人天,上港这边林创益换下于海。第67分钟,泰达角球机会,无人防守的潘喜明头球破门扳回一球,2-1。随后雷永驰出场换下了王秋明,刚一出场,雷永驰就在中场犯规领到一张黄牌。

潘喜明出现了抽筋的情况,但泰达已经用完换人名额,他只能继续坚持。 第77分钟,胡尔克中场突破后送出直塞,埃尔克森单刀左脚推射破门再下一城,3-1。此后的比赛,双方都有点无心恋战。第89分钟,雷永驰利用角球机会头球顶偏。第90分钟,武磊单刀面对门将一脚射飞。*终上港主场3-1战胜泰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