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出邀请函,iPhone8有新变动,这样的苹果你还喜欢吗?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在各大媒体爆料之后,苹果终于坐不住了。苹果公司近日又搞了一些小动作,发出邀请函,你受到邀请了吗?今日,苹果公司正式对外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正式召开发布会,活动届时将在**的Apple Park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

此次发布会的邀请函非常有新意,中文版媒体邀请函写道:“我们,家里见。(Let‘s meet at our place)”。这样的邀请函是不是会让人觉得更亲切一些呢?看来苹果公司要开始玩套路了。根据早前的消息,iPhone8这款新机,将配备5.8英寸OLED屏,电池容量比iPhone 7S Plus略大,内存依然3GB。此外,iPhone 8依然是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但光圈将会升级。升级版的苹果,是否符合你的要求呢?

早在iPhone8没有曝光之前,大家都对于iPhone8的猜测别有洞天,home键取消、像素更高、3D立体、透明屏幕等等,很多都是网友们的设想,而这次iPhone8的问世,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大批的人不满意呢?忠实的“苹果粉”们是否还会疯*呢?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合理购物。

其实,近几年国产手机的发展也是非常迅速的,华为、小米等手机一度成为热议的话题,而且国外的人也都非常认可国产手机。如今的国产手机都带有自己鲜明的品牌标签,展现出越来越多的技术与品质上的*到之处。例如华为的通信技术、魅族的交互设计、OPPO的闪充技术、vivo的音质等,虽然目前还是无法和苹果想匹敌,但是只要不断的努力,国产手机也会和iPhone一样成为世界的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