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厦门金砖会议车辆限行通知 2017年厦门金砖峰会车辆限行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09-01来源 : 互联网

金砖会议厦门会很严吗?金砖会议厦门限行吗?厦门金砖会议交通管制公告出炉,厦门金砖会议货车限行时间什么时候,小编整理了近期出行相关攻略: 非闽D号牌车在厦限制通行,2017年厦门金砖峰会车辆限行时间一览如下。

全市单双号限行7天、非闽D号牌车在厦限制通行、过境厦门车辆可绕行……为方便市民接下来的出行,便于大家提前做好出行规划,晨报记者整理近期相关出行攻略,供市民出行作参考。

8月31日0时至9月6日24时:全市单双号限行

8月31日0时至9月6日24时,在厦门本市实行机动车按号牌尾数单双号限行措施。8月31日、9月1日、9月3日、9月5日,允许“奇数车”(指机动车车牌号码中**伯数字的*后一位,下同)上路行驶,禁止“偶数车”上路行驶;9月2日、9月4日、9月6日,允许“偶数车”上路行驶,禁止“奇数车”上路行驶。

要说明的是,大中型客车(核载10人以上的载客汽车)、出租客运车(不含租赁车辆和网约出租车)不受单双号限制通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