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你吃过的康师傅,想要进军高端方便面,这碗面你吃吗?

2017-08-30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人的童年都事方便面的味道,也不知道方便面有什么样的魔力,只要吃上一开口就让你停不下来,无论是干脆面,还是泡面。说到方便面,不提康师傅,怎么都敢称自己是“面霸”?康师傅方便面以康师傅系列产品为*,现已经延伸到:“面霸120”、“料珍多”、“新面族”、康师傅。

“巧玲珑”、“劲拉面”、“亚洲精选”、“福满多”、 “好滋味”、“小虎队”、“挂面”、“脆旋风”这些是不是都是你的童年回忆呢?我们都知道康师傅方便面的价格非常的合理,干脆面的价格在一元左右,而泡面的价格则在三元左右,这个价格区间大家都是可以接受的。

然而,近几年方便面市场已经到了**甚至开始下滑,面对几乎断崖式下跌的中国方便面市场,方便面*头企业纷纷押宝**方便面市场。随着消费者生活方式发生改变,**面是否会受新生代消费群体的青睐?这是方便面市场面临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3158招商加盟网建议广大消费者合理食用方便面。

为了挽回趋势,康师傅和统一等**品牌在方便面行业中正在扭转趋势,他们正凭借**的**化产品线将目标客户群锁定在白领消费者,提高大众化产品线的售价,从而抵消以传统蓝领为主的消费群体销售额的下滑。两块五一袋的康师傅方便面要进军**方便面,这碗面你还能接受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多数消费者已经意识到油炸方便面属于高热量、低营养快捷方便食品,况且油炸方便面存在调味料有较大差异外,因此康师傅方便面的这次转型能否成功,有待观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