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金鸡百花电影节举办时间地点 2017第26届金鸡金鸡百花电影节直播地址

2017-08-25来源 : 互联网

2017金鸡百花电影节举办时间地点 2017第26届金鸡金鸡百花电影节直播地址。日前,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影协副主席明振江在发布会上公布了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评委会提名名单。

本届金鸡奖共收到参评影片264部,题材包括故事片、中小成本故事片、儿童片、纪录片、美术片、科教片、戏曲片。其中中小成本故事片数量创下历年之*。经过历时三个月的完整观摩,初选小组*终向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评选委员会提交了84部候选影片。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评委会的25位**经过评选产生了19个奖项的提名名单。

其中,《七月与安生》《老炮》《我不是潘金莲》《湄公河行动》《血战湘江》等获*佳故事片提名;邓超、包贝尔、冯小刚、涂们、廖凡获*佳男主角提名;白百何、闫妮、宋佳、范冰冰、周冬雨获*佳女主角提名;因为是隔年评选,这份提名名单几乎涵盖了这两年的大热影片,其中,《老炮儿》《七月与安生》等影片已经有诸奖加身。

而值得一提的是,冯小刚既凭借《老炮儿》入围了*佳男主角,也凭借《我不是潘金莲》提名*佳导演奖,届时冯小刚到底会***佳导演还是影帝,将成为当晚的一大悬念。

据悉,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今年9月13日-16日在内蒙古自*区呼和浩特市举办。一起期待吧!2017金鸡百花电影节举办时间地点 2017第26届金鸡金鸡百花电影节直播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