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的年纪 周围的人都已婚 而你还单身?

2017-08-16来源 : 互联网

26岁的年纪,风华正茂,大学毕业没几年,但是,身上的那份倔强和对事业的美好幻想,好像都慢慢的回归现实。

毕业那年,他23岁,意气风发,对于社会的渴望和对于事业的美好蓝图就在四处碰壁的工作中慢慢消失。

那一年,亲戚朋友来提亲,父母说:“刚毕业,等他工作稳定稳定再找女朋友。”

25岁那年,工作已经有两年了,家里前来提亲的人依然不少,父母开始叨唠着让去相亲,但是,相的人有很多,相中的人却一个也没有。【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26岁那年,他周围的人都陆陆续续的结婚了,份子*在逐渐的递增,但是**他自己,依然单身,父母开始着急:“你到底想要找个什么样的,见了那么多就没有一个喜欢的吗?”“你看你XXX同学,她妈都抱孙子了!”·····

到了二十七八岁,年纪在逐年递增,催婚的风势也越来越大,所有人都替他着急,**他自己不着急,他对事业的规划和愿景还没实现三分之一呢!他不敢找女朋友,但是就在那个时候,女神出现了,没日没夜的真心追求,女神也被感动了,两个人就那样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了,父母揪着的心也终于放下了。

可是,可是,人家女方的家长死活不同意把闺女嫁给他,很现实的原因,因为他在上海没有房子,也没有车子,尽有的那点存款连嫁妆都付不起。他说,他会一辈子宠爱她,他有**会在上海买房买车的,但是,然并卵,以现在的状态,十年内,他的那些目标是很难实现的,房价的高,是普通老百姓们都望而却步的。

要小编说,小伙子很**,就差遇到一个***,不用担心女方家长不松口,3158招商加盟网都是**的创业项目,任你挑选,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发家致富那是很快的事情,女神很快就能娶回家。

在这里,只想提醒广大的家长同志们,不要太着急让自己的孩子回归家庭,也不要太担心娶不到媳妇,只要你家的娃仔够**,就不愁没有女孩追。花香了,蝴蝶自己就会飞来的,小伙子各方面的条件够**了,想要老婆,什么样的找不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