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宠爱的感觉才是真的好

2017-08-16来源 : 互联网

姐,一个人走夜路不会害怕,饮料瓶的盖子自己可以拧,楼上的水桶可以自己扛,搬家可以自己搬,下水道的疏通工作,换电灯泡等等这样的小事一个人**可以搞得定。姐,习惯一个人生活,不需要任何人的体贴。【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很多单身狗们都是这样安慰自己的,也是这样在朋友同事面前进行自我欺骗,和为没有男朋友的事情找借口的。如果能遇到那个对的人,谁会愿意忍受单身的寂寞,一个人孤苦伶仃的看别人甜蜜发糖受刺激呢?

人的一生,会遇到喜欢的人,也会遇到不喜欢的人,但是能遇到一个宠爱你的人,简直太难了,女人再强大,也终究是个女人,需要有人疼爱和体贴,因为没有遇到宠爱你的人,所以大家都习惯性家装坚强,假装一切安好,对于男朋友这种生物压根不需要,说这种话的人大多数都是因为自己没有,才会找这样的借口。

有个用心呵护宠爱你的人,无论你到了哪个年纪,都会保持一颗年轻的心。让你时时刻刻都是一个需要保护的小公举。

过马路的时候,他会牵着你的手,生怕你在下一秒就会走丢。当你一个人出门迷路时,一个电话瞬间冲到你面前,他就是你的人肉导航。

出门逛街,他的手里永远会拎着一个保温壶,担心你因为亲戚来了不能喝冷饮,时刻为你准备好热水。

亲戚来了,不能碰冷水,你的衣服袜子,他一样不落的都给你洗的干干净净,吹干并分好类,整齐的摆放在衣橱里·····

这样的小事情,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露真感情,这样的体贴让人情不自禁的沉沦在爱的海洋。

被自己喜欢的人宠爱着,感觉真好。这样的宠爱,3158招商加盟网也可以给你,各种创业项目详细分类,清晰的排列在你的面前,让你更加轻松的找到你喜欢的创业项目,做你事业的导师,带你找到实现**梦想的***。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男女搭配的,这是女娲娘娘造就男人和女人时就定下的生物定论,一个人太孤单,所以,女娲娘娘希望他们能够相互照应。有人宠爱的感觉才是真的好。遇到对的人,你就会知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有多苦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