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京东员工的福利 就问你服不服!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这辈子注定只能为别人打工,你想去为谁卖命?

刘强东!

为什么?难道你想看一看奶茶妹妹的真容?

这么牛X的员工的福利,再给我一辈子我还去京东!

虽说京东的规模和很多国外的企业相比还相差甚远,但是人家有绝招,用“福利”抓住了每一个员工的心,让员工甘愿为京东奉献。日前,京东宣布“安居计划”再次升级,工作城市为北京的员工可购房地区扩展为距离京东总部100公里以内的城市。其实从2012年起,京东就推出了“安居计划”福利项目,向符合条件的员工提供高达100万的无抵押、无担保、无利息的购房借款,用于支付可支持地区范围内的员工家庭*套房*付款。这么好的福利,就问你服不服!但是京东的很多福利让你想都想不到……

一、报销

刘强东曾在老员工授勋仪式上宣布,凡是公司五年以上老员工,如果得病保险报销之外不够的*,不管花多少,公司出!一日为京东人,给你一世京东情!

二、员工子女专属幼儿园

为了解决外地人口孩子上学问题,京东特在总部开设幼儿园。对京东员工子女可免费入学,为宝宝们提供的母婴产品也都是免费的。幼儿园为员工宝宝贴心配备了经过先进课程培训过的老师们,刘强东说:“很每天可以跟着父母上下班,这是美好的儿时记忆……”

三、春节补贴

春节是家人团聚的节日,而每年春节期间,京东都会为坚守岗位的员工提供的接送一个孩子3000元,多个孩子6000元的子女团聚补贴,帮助家人实现团圆,你在哪都可以,京东都能让你团聚。

四、一言不合就发Iphone7

刘强东参加一个京东员工的晚宴,他在现场豪气地**,工作五年以上的员工每人送出一部iPhone 7,而且是iPhone 7和Plus随便挑。

就问你这么有“人情味”的公司,你难道不想来吗?

标签: 京东员工福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