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充满手机?你再也不用担心没电玩王者了

2017-07-31来源 : 互联网

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必备的交流工具,在买饭的时候,做地铁的时候,手机都成为了人们消耗时间的工具,看剧,打**,消消乐,刷微博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但是手机的电量是有效的,打几把游戏没电了怎么办呢?

出门必须自己带着充电线和充电宝,尽管这样勉强解决了充电的问题,但线缆和沉重的充电宝带来的麻烦事同样让人头疼。每天背着充电宝有点不现实,要想真正的解决电量问题,还要由手机的开发商来解决……

虽然这一“幻想”距离真正实现还是遥遥无期,在短时间内还没有**的技术可以完成它。但一组来自美国德雷塞尔大学的纳米材料研究人员提出了效果十分接近的解决方案——将充电时间缩短至你每次眨眼所耗费时间的十分之一。这一**黑科技的关键是一种名为MXene的扁平二维纳米材料,开始由Drexel大学的研究团队于2011年详细记载并公之于世。

也就是说,虽然我们不能解决手机不充电的问题,但是一秒充电还是指日可待的。

预测和团队中其他科学家给出的目标相比,其实已经算相当地保守了,如果真的实现的话,当你眨眼的瞬间,你的手机电量就能满血复活,让你随时随地手机电量都是满格的。目前,这项实验要想转化为手机电池还需要三年以上的瞬间,但是在不远的将来一定能实现。

看来,以后打**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没电,再也不用担心忘带移动电源,再也不用去远方旅行要带几个移动电源了。科技的力量是强大的,科技将改变我们的生活,让未来的生活变得更便利。

标签: 手机充电快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