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大型国际比赛的人有福利了 重庆巴南体育馆将在10月投入使用

2017-07-19来源 : 互联网

多喜欢大型**比赛的人有福利了,拥有者超大屏幕和可以同时聚集万人观看的巴南体育馆就要投入使用了!巴南体院馆从2016年开始建设,即将在2017年10月投入使用,想必大家对即将使用的巴南体育馆有一些疑问,这篇文章就来解答这些问题。

很多喜欢大型**比赛的人有福利了,拥有者超大屏幕和可以同时聚集万人观看的巴南体育馆就要投入使用了!巴南体院馆从2016年开始建设,即将在2017年10月投入使用,想必大家对即将使用的巴南体育馆有一些疑问,这篇文章就来解答这些问题。

体育馆的交通便利吗?

当然!巴南体育馆在2、3号线的鱼洞站旁边,从各个地方去到那里都很方便,为满足停车需求,整个项目还配套了两千多个停车位,不用担心开车去没车位的窘迫。

体育馆能容纳多少人?

巴南体育馆是可容纳1.6万人的****水准的智能化体育馆,并配套文化娱乐和文化休闲设施,以及将现有体育场、体育馆进行改造,总投资达到了30亿。“也就是将建成由现有体育场、新建体育馆、现有体育馆、训练馆组成的‘一场三馆’,分别可容纳3万人、1.6万人、5千人以及两千人。”

体育馆的观赏效果怎么样?

巴南体育馆引进“漏斗屏”,这套显示系统在比赛中可完成精彩瞬间捕捉、奇特镜头回放、实时直播同步、赛况信息播报、计时记分统计、广告播出等多项任务,整套系统由**“漏斗”形彩屏、包厢层环形彩屏及计时记分控制系统三部分组成,可根据观众视角和客户需求升降,以达到*佳的显示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