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上煌徐桂芬: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人的幸运和辛苦是对等的,没有谁一直在困境里前行,就像是食品帝国煌上煌的创始人徐桂芬,她的人生就充满着各种不走运, 但是老天爷也是公平的,给了她机会,让她重新站起来,即使各种危机接踵而至,但是这个顽强的女人始终都没有被打倒,她用了23年的时间,成就了自己的创业梦。【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食品帝国煌上煌的创始人徐桂芬,她的前半生并不走运,总是赶上各种各样让人头疼的事情,比如说,读初中时遇上*****,被下放到农村当了农民,那个时候徐桂芬只有十七岁,在农村,下田插秧、下地种菜、上山砍柴这些都是生活的常态,这个来自城里只有十七岁的姑娘,一干就是五年。

后来好不容易回城了,工作还没着落,在刚回城的那段时间里,徐桂芬做过很多的工作,带过小孩,到工厂做过临时工,甚至干过搬运工,再后来就是被安排到南昌市肉食品公司做市场部的经理,她如饥似渴的努力学习,拼命工作,工作越来越好,她的见识也越来越多,从此她**安分,想着做出更大的改变,可是即使她很努力,1993年,在公司的裁员单上,徐桂芬还是找到了自己的名单,那年她41岁,就这样下岗了。

下岗的徐桂芬,为了养家,做起肉皮加工的买卖,每天天不亮就要到市场上去收购肉皮拿回家后用开水煮,刮去油脂,再用冷水浸泡、晾晒。后来她还做过腊肠,卖过拆骨肉,调过饺子馅,但是这些即使付出再多的汗水,都不足以解决一家人的温饱问题,于是,徐桂芬开始考虑不能仅仅靠力气,要用智慧了,她开始思考有什么商机更有发展前景。经过一番调查,徐桂芬用1.2万元的全部家当在绳金塔附近创办了南昌“煌上煌烤禽社”,烤禽社面积不过二三十平方米,员工也只有两三人。就这样开始自己的创业之旅。

也是经过各种各样的困难,而徐桂芬就是在不停的解决困难,一点一点的付出,她的“煌上煌烤禽社”也越干越大,到1995年,还开始开连锁店了,如今煌上煌在全国已经有3000多家连锁店。而这样的成就是她用23年的时间和坚持换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