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餐厅老板的互联网思维:人家卖的是服务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贾亮是典型的北方大男孩,家在山西省临汾市,大学毕业后,在北京辗转了几家餐厅,从小工到厨师长,6年的实践让他对菜品有着自己*特的见解并将其用在创新上,年轻人,总是有着无限的**和各种新奇的想法, 贾亮心中住着一个创业梦,所以每天都在琢磨着如何才能大显身手。【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在餐饮行业也算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贾亮发现,餐饮业通过互联网外卖平台可以大大提高销量,于是,开始思考靠外卖来打开自己的创业者之门。2011年,网上订餐进入北京,那时候贾亮就去实践调研过。之前电话接60单,可能就要用20分钟,顾客电话还经常打不进来。顾客报五个菜名也要30秒,**就算聘用15个接电话的人也来不及。但有了网上订餐提供的专业系统,员工可以一秒钟就接一单,日订单很快破百,这样**当然开心,贾亮从此也对外卖创业的念头更加坚定。

通过互联网,贾亮的餐厅里的订单量都得到了很好的**,但是,这看似顺利的背后,却并没有让贾亮同学高枕**,相反的,他的压力越来越大,现在除了在高峰期他亲自烧菜以外,在生活中,他每天除了看手机还是看手机,因为他要了解外卖平台上的各种数据,看外卖行业的新闻,看互联网的新闻,琢磨怎么才能进一步打开市场。

现在的外卖主要依靠的就是外卖平台,而始终依靠这些来销售自己的产品,等着平台给送订单,贾亮认为这是一个错误的销售方式,因为他不能**他们家的餐厅在平台上的排位始终保持**。

贾亮认为,外卖品质和服务都很重要。他的角色不是一个卖饭的人,而是帮助食客把关的人,他的经营模式里要求,送餐超过一个小时免单,如果送派员不给客户免单,回来之后就会被罚款。他每天的订单有很多,而这些都不是靠平台,而是靠一点一滴的服务换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