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台小姐到副总裁 她究竟经历了什么?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自古至今以来,女人的身份一直遭到大家的质疑,从家庭主妇到女强人,明明只是变了一个身份,却遭到了很多人的非议,一旦有哪位女性忽然升职,那么背后肯定少不了“潜规则”的传闻,从前台**到副总裁,难道真的不能靠自己吗?

当然可以!她就做到了,她就是童文红,被称为阿里"励志"的合伙人。童文红进入阿里的**个职位是公司前台,之后陆续担任集团行政、客服、人力资源等部门管理工作,现任阿里集团**副总裁兼菜鸟*席运营官。从一个前台跨越到副总裁,童文红再次证明了坚持和努力的重要性。

跳槽,可能是很多初入职场人经常做的事情,但是在童文红的眼中却有别样的看法。童文红说,作为一个员工,你习惯跳槽,你一进公司就谈利益,你**到晚都想着几点下班,什么时候放假,作为初出茅庐者,你知道**是怎么想你的吗?有的时候,你的思维方式决定了你在职场上的职位。

人要成长,要成功就千万别计较,人生的成功在于一生,而不在于一时。为什么有人打工一辈子还是打工仔,而有人打工几年当上了**。其实,影响一个人能否当**,关键要点不在于学历的高低,不在于工作时间的长短,而在于这个员工是否有**的思维观念。如果你一直想的都是几点下班,那么你永远都没有升职的机会。当你为这个公司考虑的时候,当你站在**的角度去考虑问题的时候,你的升职机会就来了。

“多劳多得”,这是一句真理,值得每一个人去适用,如果你认为女人就应该在家相夫教子,如果你认为做前台已经很好了,如果你认为自己*的*已经够了,那就注定你这一生平淡。你应该像童文红一样,好好的想一想你的人生,你甘愿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