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的此举动预示着多少人要面临失业?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科技的发展让这个世界充满各种神奇,马云将网上购物普及,现在又有了新的动作,这让很多人都有种无奈的感觉,因为这样的模式一旦展开,又有一大批人将要面临失业。【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马云的*家无人超市已经在杭州开业了,开业当天,似乎整个杭州人都疯掉了,大家都想要感受一下无人超市购物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开业当天,有无数的市民在排队,是非常受欢迎的。

那么大的超市,进去后找不到一个售货员,各种各样的商品****,没有人管,你想要,直接拿走就好。跟传统的超市好像没有什么不同,也许有些素质低的人想要做点浑水摸鱼的事情,马云那么大的企业家,是拥有大智慧的人,你这点小心思早就被看穿了,所以,想要沾点小便宜的心思*好早点打消。

虽然整个超市没有一个售货员,但是各种各样的高科技设备不是摆设,顾客扫码进门,进入超市后就自由的挑选商品,挑选完后不需要扫码支付,系统会在门口自动识别你选购的商品,自动从支付宝里扣款,是不是很方便,也很神奇。

购物的方式更加先进,更加便捷,这对于市民来说是好事,但是凡事都有利有弊,对于商家来说,没有人工成本,无人超市的成本支出大约只有传统超市的四分之一。店主只需每天早上自己补货即可。平均一个人可以**管理十家这种无人超市!按照一个补货员5000一个月的工资计算,相当于平均一家店的人工成本只有500元左右。

马云无人超市的出现对于传统的零售行业来说,无疑是有非常大的冲击力的,无人超市出现了,售货员也好,收银员也好,都不需要了,这批人群将面临的就是另谋生路,在无人超市盛行之时,没有他们的工作了。未来某**,又有无数的下岗人员不知何去何从。

这是一场“消灭收银员、消灭导购员、消灭服务员”的革命,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在杭州开始了,所以说,不管你是谁,只要不努力,在某**,连流水线工人这样的机会都找不到,所以说,不要载沉浸在为别人打工的固定思维了,跳出那个圈,自己创业做**去吧!永远不担心会被炒鱿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