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将结婚是真的吗?宋仲基宋慧乔将于10月31日结婚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7月5日,韩国媒体曝宋仲基与宋慧乔将于10月31日结婚,此前,两人被拍到同住酒店,多次传出恋爱传闻。两人的经纪公司今天同时宣布两人将于10月的*后**举行婚礼。

宋仲基与宋慧乔2016年因为拍摄《太阳的后裔》结缘,随后传出二人因戏生情,屡次被拍到约会照,上月更被曝出巴厘岛同房,但二人一直否认,直到7月5日忽然宣布结婚的消息。

7月5日,双方经纪公司忽然通过官方报道材料联合宣布结婚的消息,公告内容如下:

*先感谢喜爱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国内外粉丝。很抱歉这么突然宣布,宋仲基和宋慧乔将结为夫妇。并预计于2017年10月的*后**举行结婚典礼。因为结婚并不是个人的事,而是两个家庭的相遇,所以倍感慎重。因此到结婚这步为止都万分谨慎,到现在才发布立场。希望大家能给予理解,并给两位的未来送上美好祝福。两位演员将分别向粉丝们传达这个消息,谢谢!

今天突然通过经纪公司宣布将于10月31日举行婚礼。两人的经纪公司称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情,所以宋仲基和宋慧乔才会格外谨慎,直到一切确定下来后才公开恋情和婚讯,希望国内外广大粉丝和媒体能够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