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第一季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每周更新多少集?在哪可以看?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季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每周更新多少集?在哪可以看?由爱奇艺、向上影业出品,黄晓明、**霸唱监制,赵氏兄弟赵小溪、赵小鸥共同执导的奇幻青春探险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季将于7月3日起正式登陆爱奇艺,不知道大家是否很期待呢?

日前该剧在京召开发布会,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总制片人戴莹,向上影业集团创始人兼CEO、《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总制片人肖飞,监制黄晓明,导演赵小溪、赵小鸥以及王大陆、金晨、王栎鑫、张鑫四位主演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黄晓明现场自称“黄三岁”并表示年轻人就应该有自己的freestyle,几位主演则玩起了“摸金版你划我猜”。随后的互动环节更是爆点不断,王大陆被调侃“开嘴角”,金晨现场“劈腿”量腿长达“2米1”,王栎鑫自曝拍戏时“尿血”被吓到,张鑫则“心机”表示作为新人疯狂*戏,真是故事很多的一个剧组。

据悉,《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季将于7月3日正式登陆爱奇艺,每周一、周二20点免费更新一集,VIP会员可*先一周观看。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主要讲述的是传承古代摸金绝技的“摸金二代”胡天、雷厉、王耀、小金牙带着家传技术与神秘女子冰轮一起进入千年古墓寻找父辈下落的冒险故事。今晚该剧即将上映,赶紧去看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