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粥店卖相同鸡蛋 为什么?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曾经有那么两家卖粥的店,每天售卖的东西也是一模一样,每天的顾客也是大概相同,都是川流不息、络绎不绝的样子。但不同的是就不知道为什么,两家店每天晚上在结算**收益的时候,左边的店面总是要比右边的店面多出个上百元,并且天天都是如此。【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就连右边的**也是对此感到不知如何是好,但是顾客却是发现了其中微妙的不同,当顾客走进右边的这家粥店时,服务人员是毕恭毕敬的笑脸相迎,给顾客盛好一碗粥递上前来,然后就问顾客要不要加一个鸡蛋,有些时候一些顾客喜欢吃鸡蛋就会加,但是还有一些顾客不喜欢鸡蛋,所以就不会加鸡蛋,这样的情况每天都是各占一半。

而当顾客走进左边的店面时,也同样是笑脸相迎,盛好一碗粥问顾客是否要加鸡蛋,但是这家的服务员是问顾客,是加一个鸡蛋,还是需要加两个鸡蛋。这种情况下的时候,有些喜欢吃鸡蛋的顾客就会要求加两个鸡蛋,而有些不爱吃鸡蛋的只会加一个鸡蛋,当然也有一些顾客会要求不加鸡蛋,但是在左边的这家店面却只是有少部分的人不加鸡蛋。

就这样只是因为一句话,左边的这家店因为鸡蛋,每天都能多*取出一百元的利益,其实就是商家懂得给别人留有余地的同时,再为自己争取尽可能大的利益,这样才会悄无声息中*取比别人高的利润,这不仅仅是让自己的话是一种销售方法,同时也是抓住消费者的心理去售卖自己的产品,这样产品自然就能够售卖的更多,其实无论是做什么样的事情,只要是稍微转换下思想,用不同的方法就能得到不同的结果。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鸡蛋卖粥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