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当初小规模发展未被阿里当成对手 现在后悔吗?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说温州人普遍都很聪明,而且温州人大多都是**,就是因为温州人非常明白一件事情。想这个,想那个,一直都是举棋不定,但是温州有一些却从来都不知道什么叫做是犹豫,只要是认清了一件事情之后,就会立刻去做,不会有任何犹豫去思考自己能否有成功,比如唯品会的创始人沈亚就是如此。【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唯品会的总市值相当于10个当当网那么重要,仅次于**、腾讯、奇虎360这些网站,是中国第四大市值的互联网公司,其实沈亚刚开始创业的时候,也是遇到了很多问题,比如一开始就把定位放的太高,自己在国外买的大量**品,回国后都卖不出去,但是沈亚非常聪明,迅速找到关键问题,然后就把方向调整,直接做特卖,做产品的特卖的供货链。

此后的唯品会快速从25个人的团队,扩张到3000人,但是在2012年的时候,唯品会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后,由于当时股市低迷,唯品会上市不仅零**,而且还亏损严重,甚至被媒体称为“流血上市”。

但是沈亚却有聪明的头脑,该做什么还是做什么,**不受影响,为了找到解决方案,所以经常在电脑前工作到三更半夜,然后把自己的管理分成精细化管理,让成本也慢慢减少去**,找出了解决方案之后就立刻行动,然后当时的阿里没有把这个小规模发展的唯品会当一回事,所以沈亚就找到这种机会,快速成长。

现在的唯品会代言人是周杰伦还有妻子,提到这两个人就知道代言的品牌,而提到唯品会就能想到这个品牌的与众不同,其实沈亚的成功就是来源于思考、逆境生长不妥协,其实人生就是如此,没有谁会走的一帆风顺,只有努力和坚持才能走的更远,创业者更是如此。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