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工资买断了你的时间 你真的要当一辈子的“走狗”?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活在这个世界上的都要为了生存而努力,要是想生存,就要**,想要**则就需要一份工资,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人仅仅是为了工资而生活,工资已经买断了他们的时间。工作起来就会拼命的那一类人,不但会努力做好手头的工作,还会挤时间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他们把时间全部献给了工作。每一个人都在拼命努力,希望在未来可以遇见更好的自己,可是万一把命拼光了,之后的事情该怎么办呢?

工作是应该的,但是你一定要学会合理的规划时间,比工作更重要的事情,是有一个健康的好身体。所以不妨每天早起一小时到公园去慢跑,也只有开始跑了,你才会发现也许自己还可以多跑一圈、还有力气能再跑半圈。结果是,目标定了一圈,你却跑了两圈半。慢跑是一件不那么容易获得成就感的事儿,可是一旦你坚持下来了,这种成就感会帮你在很多事情上坚持到底。

你要只要你拼命的工作是为了**,但是**却是为了让自己生活的更好。工作与生活,原本就是可以**平衡的事,有的人不但硬要把它们割裂开,还打着努力的旗号牺牲着自己的健康。有人说,很多成功的人不都是在拼命吗?比如巴尔扎克凌晨一点就开始创作、福楼拜凌晨三点才睡觉。可是,你知不知道巴尔扎克会在八点后打个盹,在下午六点就入睡呢?你又知不知道福楼拜每天上午十点才起床呢?

生活的秘诀就是:学会合理的规划时间。千万不要把拼命全部用在一生当中,其实你原本可以比现在生活的更幸福的。千万不要让工资买断了你的时间,只有你自己才是人生的主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