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草原 遇见美好

2017-06-2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去大草原的湖边,等候鸟飞回来,等我们都长大了就生一个娃娃,他会自己长大远去我们也各自远去……”听了太多的情歌,却只觉得谭维维的《如果有来生》才是真正的情话。人们总是说世界很大,大到你不知道如何踏遍地球上的每一寸土地,但其实,无论你是否有时间,你都应该去看一看这片草原。

草原,是一望无际的,是与天接壤的,是蔚蓝的,这是我脑海中的草原。但当我真正的站在大草原的时候,我才知道我的想法“浅表”的,它的美不是一言一行能够表述的。在**的带领下,远离城市的喧嚣,来到乌兰布统,感受了大自然的神奇,感受了沙漠的魅力,感受了万物生灵的“可爱”。

如果没有此次行为,我可能永远不知道牛羊成群的浩荡,不知道沙漠的炎热,不知道沙漠越野的刺激,不知道骆驼的大眼睛,更不知道草原的碧绿。看过太多人描写的草原和沙漠,但是只有亲自感受才能明白笔者想要表达的感受。人们总是说“世界这么大,我应该去看看”,但是工作的压力,让你没有办法离开城市半步,但通过这一次,我希望每一个人都给自己一次机会,去这片草原看看。

夜晚的草原天空很低,更像是一个童话世界,蒙古族的兄弟姐妹在草原上翩翩起舞,在马头琴的演奏下,我才知道什么是宁静;上百人的篝*晚会让微凉的天气**寒冷,熊熊燃烧的烈*将每一个人的情绪都带到了高点,让我们感受的心情异常开心。

内蒙古,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既有一望无际的草原,又有寸草不生的沙漠,两个**的风景,让这片土地更具有魅力,让我们感受到了地球鬼斧神工的塑造。

标签: 沙漠草原团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