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皮具”的女人 都是女王的化身

2017-05-2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现代的女人来说,爱情已经**是生活的全部,只有家人,**,口红和包包才是生活的主宰。你不能单单凭借这样的观点,就去批判现在的女人物质,如果爱情是灵魂的依托的话,口红和包包则是物质的依靠,灵魂和物质,大多数的选择物质,空有一个高尚的灵魂什么都做不了!如果说女人爱包,不如说人人都爱LV。

作为**的**品牌的路易·威登创立于1854年,现隶属于法国专产**奢华用品的Moet Hennessy LouisVuitton集团。这个跨世纪的“皮具”品牌,是无数上流人士追求的品牌,是无数少女的梦想,但是你不知道,这么厉害的“皮具”,竟是出自一个穷小子之手!

拿破仑二世登基的时候,法国版图的扩大激起了乌婕妮皇后游历欧洲的兴趣。但是,旅行的乐趣却常常因为一些小问题而大打折扣——那些华美的衣服总是不能妥贴地呆在行李箱中。穷小子路易·威登凭借自己的手艺,把皇后的衣装巧妙地绑在旅行箱内。就因为这个,从乡下来的年轻人路易很快得到了乌婕妮皇后的留意和信任,并开始为皇室制作皮包。

越来越多的上层热水喜欢路易的皮包,所以路易的名声也就越来越大,手头的*也就越*越多了。路易·威登的皮箱*先是以灰色帆布镶面,1896年,路易·威登的儿子乔*用父亲姓名中的简写L及V配合花朵图案,设计出到21世纪仍蜚声**的交织字母印上粗帆布的样式,这也是LV的正式问世。

一百多年过去了,世界经历了很多变化,人们的追求和审美观念也随之而改变,但路易·威登不但声誉卓然,而今保持着****的魅力。现在的LV仍然是无数设计师青睐的品牌,更是无数女人想要购买的包包。所以,**从来都不会被埋没,只会越来越好。你做好准备****了吗?

标签: 皮包皮具女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