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一年,你过得还好吗?

2017-05-2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我们这群年轻人,刚刚好是毕业一年,前段时间又看到大家在朋友圈晒毕业照,仿佛又回到了在学校的时光。毕业一年了,我们又发生了哪些变化呢?大学毕业过后,有的同学选择了读研,而剩下的那一群人就比必须要在社会上找到一份工作,开始自食其力的生活。

小编本人,在毕业后选择了进入一家广告公司工作,工作性质还算对口,每天与文字打交道,为别人的公司写**文章,接触过无数个创业的项目,也遇到过许许多多成功的创业案例,小编却没有下定决心放弃工作,自己或者跟朋友一起去创业,但却总是看到同龄人在创业中体验着酸甜苦辣。

住在隔壁的小张,同样是90后,毕业后先是进入了一家服务于大学生创业的平台工作,正好借助这个机会,他自己也在创业,每天都跟一群有**的人在一起工作,他常常要出差,而且每个月根本没有几天休息时间,但他却每天依然在朋友圈晒自己的创业成果。

我们都说他打了鸡血,他自己却很喜欢这样的工作状态,他说趁着年轻,就要去有一次创业的经历,而在其中,自己也会收获到很多东西,相比那些每天在办公室坐着的文员,他确实在毕业一年,收获的东西更多。

毕业一年,有的人已经结婚,有的人选择了去父母安排的企业工作,有的人选择了去大城市打拼,而偏偏有一部分人那么执着,虽然知道创业是一条未知路,但他们依然勇敢地去尝试。

像我这样是不行的,毕业一年,看着自己没有更多的收获,也许是该去实现自己心中那个创业的梦想了。

标签: 创业毕业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