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即将接金州大道 照母山再迎交通利好

2017-04-25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正在紧锣密鼓修建中的星光隧道预计年内贯通,而星光大道北延线年内很可能先于星光隧道完工,北延线将从照母山公园北侧出发,**接通金州大道,同时,该条大道未来还将“凌空”穿越九曲河湿地公园,打通照母山以北、以西板块的“任督二脉”。照母山交通即将得到再次改善,以后大家出行将会更加方便。

据了解,星光大道北延线与照母山隧道连通后,南与金开大道相接,北与肖家沟西路相连。记者在施工现场发现,肖家沟西支路的路面已经完工,正在进行附属设施的施工,整条路宽26米,双向4车道,长为899米。

市地产集团渝地北部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与照母山隧道北出口相通、止于金州大道的星光大道北延线按照施工计划,应该先于照母山(星光)隧道完工,有望在年内实现通车,届时大竹林片区、照母山片区、**中心片区,九曲河片区甚至礼嘉片区都将连成一线。

一旦星光大道北延线完工交付使用,整个照母山北端、西端将由此而发生*大的变化:照母山两端的金州大道和金开大道连通后,市民往返两个片区将更加方便。同时,该工程通过新建互通立交,还将分流人和、幸福广场、大竹林、礼嘉四个方向的车流,“十”字交叉处是上跨和下穿,各行其道,车辆可以在这里得到很好的分流。

而与星光大道北延线与金州大道相连的还有一条规划中的道路——肖家沟西路北段,星光大道+星光隧道+星光大道北延线+肖家沟西路北段,这条线路全部贯通后,从地图上看几乎是一条笔直的线,也是构成北延线的主体道路,让照母山北端与南端、金州大道与金开大道之间形成一个三横一纵的城市干道网,如同一个“丰”字。

星光大道北延线还将串联起照母山南北的多个功能板块,将居住区、产业区、商务区与多个公园融为一体。

比如,星光大道起于新牌坊居住区,它将穿过星光隧道,*达照母山以北的临山**居住带。随后,该条北进大道,还将以高架的形式凌空穿越两江新区又一大型城市公园——九曲河湿地公园,*后与礼白大道相通,*达礼嘉商务旅游区。相信不久之后的照母山将更加四通八达,大家出行也更加方便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