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季度重庆房企销售排行榜TOP20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季度重庆房企销售排行榜***20 在全国多地楼市呈现降温状态下,“慢半拍”的重庆楼市依然*爆。2017年一季度,重庆市场上行趋势依旧,虽**严控预售,但成交量持续高位运行,市场供不应求,去化周期逐渐缩短。一季度1、2月鲜有新盘推出,但在3月末,多个楼盘持续加推,补充市场货源,也为他们赢得了较好的业绩。一季度,因市场严控预售证,主城整体开盘量较少,但在3月*后两周,有多家房企预售证发放,增加了市场供应,在需求释放的背景下,一季度房企业绩有明显增长。

***10房企入榜门槛从2016年**季度的10.44亿提升至14.36亿元;***20房企门槛从2016年**季度的4.58亿元提升至7.96亿元。十强门槛提高,较去年同期增长近4亿,品牌房企间的竞争异常激励。从十强排名来看,排名前两位的房企长期锁定在融创、龙湖之间;排名3—10位的房企呈流动现象,并没有常胜将军。

2017年市场上行趋势依旧,虽**严控预售,但成交量依然维持高位,各房企业绩涨幅明显,成交金额***5企业业绩保持在55%以上的业绩增长,万达、长江实业都是依靠单盘发力,业绩迅速增长;蓝光收并购增加可持续出售货源,且年后调整战略,在售项目更符合客户置业诉求,以此带来持续热销。金辉业绩增幅超过200%,得益于去年所拿地块推出的优步大道项目,在今年市场上扬之际,项目开盘售罄,推动业绩上涨。

金科业绩增长点在于其全市布局,招拍挂市场积极拿地,重庆主城和区县同步发展,百亿房企,金科或将占一席;香港置地受益于改善型产品领衔销售业绩,今年将持续享受市场红利;万科今年进步明显,在招拍挂市场表现突出,快速补充货值,并且收购加速,市场话语权明显增加,另,其中期布局相对强势,后市可期;鲁能一季度受预售证放缓影响,业绩增幅不大,但年度多盘可售货值超百亿,布局大重庆进一步推动市场占有率,以达到业绩规模上涨。

017年**季度已经结束,但是2017 年的竞争才刚刚开始。一季度,金科、万达、中海、蓝光、旭辉、雅居乐等房企均有新增货值储备,业绩有望冲新高。在市场回暖的行情下,市场分化也日益加剧,核心区域房价上涨,供应量减少,客群选择区域外溢。照母山、中央公园、礼嘉板块成客户首选,悦来、寸滩等板块次之。值得关注的是,4月初,新城、首钢强势在渝拿地,虽一季度销售榜***20并未在其列,但他们已有了抢占市场份额的筹码。未来市场走势如何,哪些企业将榜上有名?克而瑞将走进企业,对市场榜单做详细解读,并举办分享交流会,根据市场大数据,对未来市场走势做预判断。2017年**季度重庆房企销售排行榜***2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