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 将舞蹈融入生命的艺术家

2017-03-28来源 : 互联网

提到杨丽萍,即便是对舞蹈领域并不熟悉的人也大多都知道她是知名的舞蹈家,杨丽萍以“孔雀舞”闻名,被誉为孔雀公主,她在舞蹈领域取得的成就数不胜数,令人赞叹,她的一生从未离开过舞蹈,将舞蹈融入了自己的生命,是真正的为舞蹈而生。

4月26日至5月2日在北京保利剧院,杨丽萍将在此上演她的*新作品《孔雀之冬》,而在明年就即将60岁的杨丽萍谈到,《孔雀之冬》这部作品是她的人生在走到当前这个节点之后得到的感悟,希望能用舞台的方式让更多人体味生命的美丽。

已经取得舞蹈领域至高成就的杨丽萍,仍然在不断探索发现对舞蹈的新的认识,令人敬佩。

这张杨丽萍在自家院子中悠闲与鸟逗趣的照片曾在网上引发一篇赞叹,人们称赞她将生活过成了一幅画,花、鸟、人相互呼应,好一幅祥和美丽的场景。但很多人只看到杨丽萍镜头前的光鲜,却忽略了她为了舞蹈付出了太多太多。

杨丽萍曾有过两次婚姻,而她因为生孩子会长时间不能跳舞,而一直不曾生育,这也导致与两任丈夫分手。为了舞蹈她付出了太多太多。而她也一直尽心培养妹妹的女儿小彩旗,希望她能在舞蹈上有所成就。

很多人对于杨丽萍好奇却不了解,近期,杨丽萍做客3158招商加盟网赞助的《鲁豫有约**一日行》节目即将播出,鲁豫将带领大家走进了解这位**舞蹈艺术家,了解她背后的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