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地产口碑榜出炉 哪些物管服务好?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检验楼盘和房企的时刻来到。截至3月15日12:00,2017重庆地产口碑榜——“**诚信企业(地产类)”、“重庆市民喜爱的二**楼盘”,结合票选结果及**综合评审,***果出炉,好楼盘、好企业赢得市民认可,为自己带来***。

据悉,此次地产口碑榜评选是3·15“诚信企业,消费**”重庆晨报全媒体消费日特别报道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是为促进重庆房地产市场良性发展,保护重庆地产健康成长,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发挥媒体**监督职能,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环境。

本次活动发动全民票选,20余家企业竞争“**诚信房企”,40个楼盘角逐“重庆市民喜爱的二**楼盘”。重庆晨报记者发现,票选当天,很多企业和楼盘的得票就直线上升,不少市民在重庆房市公众号后台留言表达了对一些企业的支持。物管服务好、房屋质量过硬、业主满意度高的楼盘和企业,在市民票选中占据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