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经信委在创意公园开展“三品”专项会议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3月10日,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重庆三品战略公共服务平台、重庆创意公园承办的重庆市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工作会议暨**消费品项目路演对接会,在重庆创意公园时尚发布中心隆重举行。重庆各区县经信委及50余家消费品生产企业、重庆市消费品工业“三品”**委员会**、创意营销机构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三品”专项行动,以“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战略为抓手,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促进消费品工业迈向中**,同时还落实了全国性的消费品工业升级行动,推动了消费品工业领域的大发展。

1、重庆市经信委消费品工业处聂处长,深入解读重庆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

据了解,“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为主要内容的“三品”专项行动已在全国消费品工业领域逐步展开,此次会议旨在落实这一全国性的消费品工业升级行动。会上重庆市经信委消费品工业处处长聂艳*先为深入解读了三品,对国家消费品工业发展背景、重庆消费品工业发展实际及重庆市“三品”专项行动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分析。其次明确2017年“三品”专项行动工作将以启动**批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试点**、推进食品工业农工商融合发展的同时,还需在服装、家具、食品等领域支持一批智能制造项目实施、研究制定创新领域的支持方向。

2、***“三品”**基地,为“三品”专项行动提供公共服务平台

会上,重庆市消费品“三品”专项行动公共服务平台主任钟杰介绍了该平台主要是以发起联盟,搭建平台,引入资金,对消费品企业实现全方位的帮助为主。同时提出2017年,“三品”战略公共服务平台将推出【“三品”+】理念,帮助重庆消费品工业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成为**、落地的“三品”专项行动公共服务平台。

3、行业**现场分享产品文创、产品定位等成功案例

会上各消费品生产企业、行业**也纷纷现场说法,特意增加了产品定位、产品文创等**案例进行分享,为与会人员提供投资资源及相互合作与学习的交流平台。知名**刘军深入解读如何做好消费品文创设计,李平对产品定位与众多的消费品企业进行了分析与交流。会议现场氛围浓厚,承办方相关负责人也介绍,作为消费品的品牌孵化基地,重庆创意公园已成重庆文化创意消费行业聚集地之一,而本次活动或将成为重庆消费品生产行业创品牌的一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