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招商加盟网联手315 只做诚信企业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日来了,每年的这**,对于每一个企业来说,这**的含义都是与众不同的。对于不守法的企业,我们应该绳之以法,对于诚信的企业,我们应该予以支持。3158招商加盟网为诚信而生,联手315,以诚信立**。

3158招商加盟网作为****的招商加盟网,除了为加盟商提供餐饮、服装、家居建材等多个行业海量创业项目,并及时发布加盟连锁商机、创业项目信息,为创业者提供了一站式服务,便于创业者获取更多创业信息之外,还有更深层的含义。3158招商加盟网的“315”是诚信的标志,“8”是“发”的谐音,是吉祥的数字,3158招商加盟网将两组数字合二为一,意即始终秉承诚信做事的态度,携手全国招商企业和创业者共同致富。

每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年主题都会引人关注,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的年主题是“网络诚信,消费**”。“网络”一词也*次进入年度主题。其实从去年开始,央视315黑榜上互联网企业的身影便越来越多。回顾2016年的央视315晚会,互联网公司几乎占去半壁江山,饿了么外卖卫生质量问题、二手车交易平台车易拍的价格骗局、淘宝等平台的刷单现象、道有道推送恶意扣费程序、跨境电商行业存在不合格产品等等。

3158招商加盟网作为互联网行业的诚信企业,一直秉持着“诚信为本”的企业态度,帮助招商企业合法招商,帮助投资者正确创业。在互联网领域,一直强调的是用户体验,做的好不好,消费者的反馈是*直接的答案,3158招商加盟网,将消费者的权益维护的更好。315每年都有,被曝光的企业却年年不同。我们不希望保护消费者权益只是315**的事情,3158招商加盟网将和消费者共建诚信社会。

标签: 3158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