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和“3158”有着那些渊源?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3·15”又来袭了,每到这个时候,很多商家或者是产品都会曝光,这也让消费者认清了一些商品的新面目。每年“3·15”的时候都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今年也毫不例外。这不在前几天的时候,一位“恶意打假人”在永辉超市的多家分店故意操作,使得超市损失了很多,这件事情就被曝光了。

打假本来是一种好的行为,却被某些人利用了,上述提到的这位男子就是在一家永辉超市内往面包中注射头发,而整个过程都被拍摄了下来,这位素质低下的公民才得以被警察发现。这种恶劣的行为是坚决**的,任何人都不能本着自己有监督的权利,而去恶意诋毁其他商家或者是产品。

不过说到“3·15”,小编想到了一家招商加盟的平台,就是3158招商加盟商网,在之前这个平台也赞助了央视的315晚会,从而提升了这个品牌的知名度。3158招商加盟平台本来就是为社会上的各界人士服务的,创业者、投资者、加盟商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的资源。

3158招商加盟网能够与央视315晚会合作,这足以说明这个平台的可信度,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们倒是可以考虑一下。小编也去了解过“3158”的含义,“315”是诚信,“8”和“发”是谐音,是吉祥的数字。3158招商加盟网能够将这两者结合起来,足以说明他们在秉承着诚信的态度做事。

每年都有“3·15”,但是今年小编又了解到了“315”和“3158”招商加盟网这个平台的渊源,明年又会有哪些新花样,让我们尽情期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