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中最热门的自定义模式有哪些?守望先锋什么时候更新?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守望先锋》中*热门的自定义模式有哪些?守望先锋什么时候更新?“鬼来了”是一个类似捉迷藏的自创玩法,不同的是游戏双方扮演者可以互相攻击,*终存活者将获得胜利。这个游戏模式一般由4个人进行,其中一人选择黑影,其余三人选择士兵76。

地图:夺旗模式站点图(白天漓江塔,黄昏伊利奥斯,夜晚尼泊尔)

模式:3V3 三人为众

地图设置:无血包

队伍1:鬼(黑影:1人)

选项设定::血量3-4倍、移动速度2 倍、子弹射速2倍、隐形CD 0.1倍。

目标:杀死所有士兵

队伍2:人(士兵76:3人)

选项设定:禁用大招和疾跑以及*愈技能、移动速度0.8倍、血量0.75倍

目标:杀死黑影

玩法:作为士兵,如果你们生存到*后,黑影就会显形。作为捕食者,如果你将士兵打到残血,你就可以看到士兵的位置。非常刺激的一个模式。《守望先锋》中*热门的自定义模式有哪些?守望先锋什么时候更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