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法院应用网络查控系统 查询老赖房产最快64秒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重庆市**人民**执行局副局长肖淘作客重庆高院微访谈,介绍重庆**应用网络查控系统。据了解,重庆**与重庆国土房管部门联合优化升级的不动产自动查询系统已正式上线运行。截至目前,191449名老赖信息纳入*高法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

肖淘介绍,系统优化升级后,承办法官可以通过重庆案件管理系统内的点对点查询模块,查询到全市38个区县的所有房屋、土地信息,包括房产所有人姓名、房屋坐落地址面积、权证号、建筑面积、抵押及查封等情况,*快反馈时间仅需64秒。

该系统的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重庆**实时、准确、全面的不动产信息查询机制已全面建立,为全面破解“执行难”再添利器。

肖淘介绍,执行工作能否顺利开展,往往取决于被执行人是否有可供执行的有效财产,尤其是面对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老赖,****地锁定其可供执行的财产成为了破解难题的关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