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粮集团携手中国特许加盟展 让招商加盟离你更近

2017-03-08来源 : 互联网

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特许加盟展·北京站**收官。中国特许加盟展是亚洲规模*大、**第二大的特许加盟类展会,其举办时间、地点已成为加盟投资人们每年*为关注的事情之一。中国特许加盟展今年起升级为**规模*大的特许加盟展,开启北京、武汉、广州、上海、重庆五站巡展,目前已报名参展品牌超800个,天粮集团作为此次展会的受邀企业,将拉近投资人与企业的距离。

中国特许加盟展与其他同类展会*大的区别是展品的范围更广更全外,涉及餐饮、教育、服务、互联网、零售、智能科技、金融、娱乐、商务服务等数十个行业领域,而本次展会的主要亮点则是餐饮行业。餐饮行业一直都是朝阳行业,天粮集团作为餐饮行业中的佼佼者,深受国内外投资人的青睐。

河北天粮餐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性餐饮机构,总资产实力雄厚,拥有天粮餐饮管理总部及运营培训中心两大核心中心。近年来,天粮人本着对餐饮行业的执著与热爱,以发扬“绿色餐饮”为己任,不断围绕“特色、养生、品质”进行科技研发,目前总部旗下拥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特色餐饮项目和几十种特色餐饮技术,让投资人有更多的选择性。

“民以食为天”,餐饮业作为市场的主导产业始终立于连年发展的不败之地,面对日新月异的社会变化,只有与时俱进才能够在餐饮市场中站稳脚跟。天粮集团始终走在餐饮行业的*前端,时时刻刻让投资人可以跟上时代的脚步。在本次展会中,天粮集团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不同城市的投资人,**收官。

标签: 天粮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