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粮集团携手中国特许加盟展与你共创未来

2017-03-0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3月3日中国特许加盟展在北京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将持续三天,偌大的国家会议中心转眼间就成为连锁品牌与加盟投资人的欢聚盛宴。中国特许加盟展举办至今年已是第十九年,每年的展会都***盛,亮点纷呈。今年展会的一大亮点,就是天粮集团作为餐饮招商行业的佼佼者在展会中设置展位,让更多的人了解天粮集团。

河北天粮餐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性餐饮机构,总资产实力雄厚,具备完整的产业链。天粮集团作为餐饮管理行业**品牌和展会特邀参展嘉宾,为本次展会带来了为餐饮行业打造的互联网+餐饮的生态系统,全方位展示了天粮集团的优势所在,为餐饮企业带来了运营管理、供应链、大数据、金融四大体系的解决方案。受到了海内外餐饮商户代表的****。

天粮集团始终以"人"作为企业的根本,人性化是天粮一直以来秉承的基本理念,幸福天粮是天粮全体员工的共同追求与梦想。在本次展会中,天粮集团三百六十度的向创业者展示了项目的所有工序,让创业者可以***体会项目,从自身角度出发,根据自身条件来衡量项目的可加盟性,让加盟商知己知彼。

作为**餐饮行业服务商代表,天粮集团相关负责人现场接受3158招商加盟网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在跨入“大数据”时代,大数据应用显现出*大的经济价值。而对于餐饮业,大数据的关键在于数据的分析能力。有效的数据分析能力才能产生高质量的结果,天粮集团将致力于成为餐饮行业的**企业,让加盟者的利益*大化。

本次展会天粮集团满载而归,展会现场,众多海内外餐饮商户、代理商户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几年天粮集团将利用自己的理念与技术打造一个以消费者、商家、供应商为一体的餐饮生态系统,和创业者共进退。

标签: 天粮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