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来的刚好电视剧里丁海的结局 爱来的刚好电视剧丁海是谁扮演的?

2017-03-02来源 : 互联网

爱来的刚好电视剧里丁海的结局 爱来的刚好电视剧丁海是谁扮演的?电视剧《爱来的刚好》今晚(3月2日)迎来大结局。该剧由韩栋、江铠同、李威、**、张熙媛、梁爱琪[微博]等联袂主演,讲述了充满坚守与正能量的都市爱情故事。

随着天朗(韩栋饰)、清岺(江铠同饰)在幕后大BOSS段益华(申军谊饰)的帮助下,肃清商场敌手,夺回属于段家的东西,不仅丁海(李威饰)为自己的恶性付出代价,锒铛入狱,鞠姗姗(**饰)也失去鞠父的支持。

丁海不想让母亲看到他失败的样子,不肯去见任秋丽。孙长青欲陪丁海自*,丁海走**想跳楼,雪晴和任秋丽及时赶到劝阻丁海,丁海*终醒悟向母亲下跪忏悔。任秋丽病危,丁海被批准见她*后一面。任秋丽向儿子道歉,留下遗言:希望雪晴和丁海二人幸福。雪晴到监狱探望丁海,转达天朗的意思:等他回华泰**。丁海**,他决心出去后真正靠自己从头开始,不让母亲失望。

李威,1980年7月9日出生于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1998年,就读于康宁护校的李威在7-11打工,后被经纪人发掘,遂进入演艺圈。爱来的刚好电视剧里丁海的结局 爱来的刚好电视剧丁海是谁扮演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