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常见的火锅店成功秘笈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一、把握时机原则

当客人犹豫不决时,要立即给客人提示,诸如新推出的产品,增加客人点击产品的机会。

二、时令促销原则

宜多介绍时令产品,不时不食。夏天促销冷饮,冬天促销热饮,反之,是失败的。如夏天时,进来位满头大汗的顾客,他想要的是先来杯冷饮,而你一个劲促销各种主食,显然不合时宜。

三、搭配促销原则

客人点了*锅配菜后,可以建议是否要添加小食,饮料要什么口味的,是否要搭配甜点,等。

四、切记盲目原则

不要为了盲目争取销售额而过量推销,要记住常客也是餐厅的生财之道。如一位顾客来用餐,点了份量足够的产品后,服务员还在促销这、促销那,试想,顾客还能吃好吗?这样的促销会使顾客厌烦。

结语:以上四条为*基本地经营原则,只要平时善于经营、勤于观察,为顾客着想,相信您的*锅店一定会红*起来。

标签: 火锅店盈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