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做促销的几个方法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在做促销的时候,过程虽然很重要,但是结果才是*重要的。作为促销人员,要时刻关注顾客的消费需求。有时候顾客的心理是在“买”与“不买”之间来回游动,这个时候,需要你大胆的提出建议,以帮助其做出购买的决定。下面有几个成功做促销的方法,一起学习下吧!

1、榜样法:

“我们商场的**用的就是这个品牌,你放心买吧,不会错的”运用**人氏、熟人、或其他具有代表性的人群作为榜样,来帮顾客下定决心。

2、夸奖法:

“您真有眼光,这个衣服,我们这星期都卖了多少了,好多人都喜欢这种样式的”利用消费者从众的心理,促使其购买。

3、鼓励法:

“如果您觉得可以的话,我来帮你开票吧”采用帮助下决心的方式来鼓励顾客作出决定。

4、暗示法:

“这件衣服您卖回去后,家里人一定会很满意的”通过暗示别人的看法,来坚定顾客自己的判断。

如何做促销?上面几个方法都是值得参考的好方法。要知道,任何店铺都是需要做促销的,因此这些方法也同样适用于服装店、鞋包店、家居店等,值得学习学习。

标签: 创业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