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元创业可以投资哪些赚钱的项目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现在很多人都在为自己的生活而忧愁,为了过上好日子,往往费尽心思。创业是很多人的一个想法,可有时候会因为资金的不足而放弃。但是,有一个问题还是困扰着大家。如果有一万元的话,那么我能不能选择一个好的项目来投资,并且*到*呢?一万元创业可以投资哪些**的项目?下面有相关的介绍。

机车维修店

摩托车作为农村的大件商品之一已走进了寻常百姓家中,但现在许多乡村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户的摩托车一旦出现故障,都得跑到城镇修理,费工费时十分不便。因此,在人流和车流集中且交通便利的中心村开个兼卖零配件的摩托车修理店,一定会财源旺盛。但农村开摩托车维修店,选址很关键。一般来说,要选在摩托车多的村庄,或是临近几个村庄的中心地带,以便占有足够的市场。

挂面加工

手工加工的挂面,口感好、拉力大,深受城乡居民的喜爱,所以,开设挂面加工项目,运用传统手艺加工,定能大卖。

乡村网吧

网络已经开始发展,尽管在城市中网络已经普及,网吧的生意也并不是那么好了,但是实际上很多的农村地区,并不能达到每家一台电脑,因此在农村进行创业如果能够在相对落后的地区开一家网吧的话一定生意很好。

特色农家菜馆

在城乡结合的地方,开设乡村风味饮食店,推出农家的风味菜、无公害蔬菜,能吸引城市的食客,也能*大*。现在城里人吃腻了酒家饭店的菜肴,倒希望品尝一下农家风味菜、新鲜且绿色安全。再就是能吸引农村的招待餐。目前,农家对于接待重要的客人也讲究了,一般要找个酒店安排一些好的饭菜,且价格实惠,距离近的风味饮食店,正是农家*选的接人待客的好地方。

小磨加工香油

用小磨加工的香油、麻汁,深受城乡居民的青睐,开设香油加工项目,是个一个***,经营得好每月收入几千元不成问题。

一万元在很多人的眼中不算什么,更何况是创业呢?要知道,创业之时,没有充足的资金是难以取得成功的。一万元创业可以投资哪些**的项目?上面所说的这些项目都是小投资的项目,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自己去尝试一下,小编希望大家可以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成功走上致富之路哦!

标签: 一万元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