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一个鸡柳品牌可以获得多少利润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地方都有炸鸡柳的小吃,因为人们喜爱,所以鸡柳的味美被更多人知道,这是一个小本生意,如果你想要创业,可以考虑一下加盟一个鸡柳品牌可以获得多少利润。

炸鸡柳是一道常见的菜肴,其主料为鸡脯肉,主要工艺就是炸,虽然制作简单,但是味道却格外美味。因此,炸鸡柳几乎是休闲时刻、正餐中必点的一个项目。

炸鸡柳的成本及利润怎么样?

众所周知,炸鸡柳是一个小成本的投资项目,在较少的成本下,其利润便凸显出来,据悉,炸鸡柳的利润大多在50%以上。那么,具体如何呢?请看下文具体介绍。

炸鸡柳的成本是多少?

假设商家为流动经营,那么,在所需的成本中就少了房租、装修费用。于是其*大的支出就成了设备费及材料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设备费:炸鸡柳流动小车的设备主要包括车、电炸炉、电子秤。按照当前市场,其流动车购买费用应该在2000元左右,电炸炉约计500元,电子秤100元足矣。所以,设备费总计为2600元。

材料费:炸鸡柳的材料主要包括鸡肉、腌料、专用面包糠、竹签、调味粉等。一般来说,每月费用应该在3000元左右。

炸鸡柳的成本是多少?再加上不可预见的其他费用(500元),炸鸡柳生意的成本应该在6100元。

看完上面的文字,你一定会想要加盟一家炸鸡柳,所以今天给你介绍了炸鸡柳需要多少成本,以及获得多少利润,值得人们选择,让那个无数人看好这个项目。

标签: 加盟鸡柳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