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创业开婚庆公司赢得成功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认为,创业是有*人才能做的事情。真的是这样吗?想必也不是**,很多草根创业者也很成功。今天要讲述的主人公就是一位草根创业者。“创业,让我享受到无穷乐趣,使我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毕建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感慨地说。

毕建军出生在沁水县固县乡一个偏僻的小山村。高中时的他学习刻苦,是班里的尖子生。2000年,他以优异的成绩拿到了山西农大录取通知书,但因家庭贫困而辍学,这让他内心充满了痛苦。

之后,毕建军应聘到一家旅行社,做起了导游。“当时饭店服务员的工资是300元,而导游的底薪却只有80元。虽然这样,我还是很喜欢这个职业,因为做导游能开阔眼界,学到更多的社会知识。”

毕建军说。为了尽快适应工作,他虚心向同行请教各种技巧,买来书籍认真钻研业务知识。一年多的时间,他逐渐成长为一名**导游。正当毕建军在旅行社做的顺风顺水时,和一位客户不经意的交谈让他有了新的打算:“你忙来忙去,充其量就是打工一族,哪里有给自己打工好啊!创业虽然很艰辛,但也充满了快乐。”

听完这位客户的话,他心中燃起了创业**。细心的毕建军发现,当时的晋城做商业庆典、婚庆服务的企业很少,而且大都不成规模。这不是很好的商机吗?于是他辞去了旅行社的工作,到北京、天津等大城市的婚庆公司打工,认真揣摩其中的诀窍。

2005年,在取得营销策划、庆典活动等方面丰富的工作经验后,毕建军回到晋城,创办了富兴庆典礼仪广告工程部。“永远为客户着想,把每件事做实、做细、做到位。”在公司成立大会上,毕建军对自己和员工提出了要求。

一次,一位女士希望在婚礼上能够给抚养自己成人的奶奶磕头表示感恩。毕建军得知后,特意安排员工为这位含辛茹苦的奶奶拍摄了许多画面,并专门制作了背景音乐。当这段视频在婚礼上播放时,这位女士为富兴公司的真挚和贴心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从太平洋酒店开业到**届金镜头**摄影展,从传统风格婚庆到个性婚礼策划,富兴公司凭着**服务,将生意越做越红*。“每当一笔笔业务做成时,自己就有一种成就感,内心充满了快乐。”毕建军自豪地说

创业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经营中,由于在管理上缺乏经验,一些县区分公司开始拖欠回款,严重影响了富兴的生意。这让毕建军大伤脑筋,也让他切身体会到了管理知识的重要性。

后来,参加了一些创业培训,认识到了关于创业的方方面面,做起生意就更顺手了。接下来,他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管理各个环节,及时纠正了许多问题,从而将富兴公司带入了一片崭新天地。

标签: 创业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