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女性网上创业的几个故事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女性创业者来说,风险大的,科技含量高的项目都不适合做,比较适合做一些小风险类的生意。那么,女性创业做什么好呢?下面几个创业故事或许能给你答案。

创业者胡小玲

自由生活其乐无穷胡小玲*喜欢吃重庆的“灯影牛肉”,不但如此,她还把生活中的“口福”变成了“*途”。她在网上的重庆麻辣小吃店Hotfood,买家遍布全国各地,经营的各种土特麻辣食品达到100多种,旺季时每月能有5000-6000元的净收入。“开店*先要考虑成本,在成都开一间杂货店,费用每个月至少也要1000元左右。而在网上开一个网店,免店租,免交易手续费,成本非常低廉。”

创业者潘黎帆

网上创业有前景正当许多大学生四处投简历,参加各种人才交流会,为求职四处奔波的时候,同样是刚毕业的上海女孩潘黎帆,已经在网上拥有了一间自己的小店,主营进口化妆品,月收入近万元。早在读大学时,潘黎帆就敏锐地察觉到,许多化妆品在原产地的价格很低。“网上贸易”的想法就这样闯进了她的脑海里。她利用网上平台的*特优势打开了国外的进货渠道和销路。

创业者梁园园

兴趣大过天,珠宝*饰店“冰蓝世界”店主梁园园,刚开始在网网开店的时候,仅仅是出于兴趣。开张之后不久,她利用网上**平台,把商品登陆到美国、法国、英国等站点上,竟然吸引了不少洋买家。她开始自己参与设计珠宝,将中国元素融入其中。9个月后,梁园园的小店就积累了近1000的信用度,跻身大卖家行列。

创业者李洁

条条大路通罗马上海卖家李洁,原来在淮海路上有个银饰品柜台。店铺立处繁华地段加上自身的辛苦努力,她的生意红红**。可是2003年的**,却让店面变得冷冷清清。就是在这个时期,网络走进了李洁的视野。刚开始她只是慢慢处理线下店铺余下的库存,后来发现家居用品非常适合网络销售。现在,李洁已经拥有一个13人的团队,单天平均交易量高达2万多元。

女性网上创业优势多,投资亲民,发展快,点点鼠标就有发展的机会,自然受到人们关注和喜爱。电子商务这一新经济形式正逐渐为中国网民所接受,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网上就业,而其中的佼佼者多为女性。如果您是女性创业者也可以参考参考哦!

标签: 创业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