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片鱼火锅经营前景怎么样?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锅闻名遐迩,是重庆本地的一大吃货观光景点,重庆*锅店多的也是没有办法形容的,竞争这么大,能在众多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的一定就是一个非常值得大家投资的品牌项目,在这里面片片鱼*锅就是一个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投资项目

刘记重庆片片鱼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是一家专业从事调味品的研制开发、重庆片片鱼生产销售以及餐饮连锁加盟的全国综合性企业,刘记重庆片片鱼”品牌早已在全国名震遐迩。2010年“重庆重庆片片鱼”*锅秉承巴渝麻辣之精华,融汇致中和美食工艺,特别是一句重庆重庆片片鱼加盟“今年过节不吃鱼,吃鱼就吃片片鱼”的广告语,更是家喻户晓,广为传颂。

片片鱼*锅经营前景怎么样?

重庆风味,特色鲜明,价位合理,口味家常,适合家庭小聚,一锅两吃,麻辣鲜香。锅底——热情似*鱼*锅,自然离不开那据称是“味之源”的锅底。成都片片鱼*锅,重庆重庆片片鱼呈现在食客面前的往往是一锅“肥红绿瘦”飘散着急急水流的温馨场面。茂文花椒、一寸金条椒、数十种香料……片片鱼的*特**,让片片鱼的汤料搅翻了天。白汤浓厚,味道香醇;红汤冷艳,麻辣兼备;鸳鸯锅则“一半是*焰,一半是海水”。建议还是鸳鸯的比好,红白相交,重庆重庆片片鱼代理吃起来味道更好。片片鱼——鲜香肉嫩 鱼片嫩而不散,是一种“神散而形不散”,保存了鱼的那一份香鲜,是片片鱼的*大特点。一条鱼,来自不同的水域,片片鱼大厨师们,耐心地将它们刻成一片又一片。4至5斤的鱼重量,是片片鱼的取材标准,锅中夯实翻腾的片片诱惑,调足了人们的味蕾。鱼肉“辣而不燥、重庆重庆片片鱼鲜而不腥、入口窜香、回味悠长”的*特风味。小编认为还是先吃鱼,再吃汤菜,这样片片鱼的鱼肉更加鲜嫩。

鱼片嫩而不散,是一种“神散而形不散”,保存了鱼的那一份香鲜,重庆重庆片片鱼是片片鱼的*大特点。一条鱼,来自不同的水域,片片鱼大厨师们,耐心地将它们刻成一片又一片。4至5斤的鱼重量,是片片鱼的取材标准,锅中夯实翻腾的片片诱惑,调足了人们的味蕾。鱼肉“辣而不燥、鲜而不腥、重庆重庆片片鱼加盟入口窜香、回味悠长”的*特风味。先吃鱼,再吃汤菜,这样片片鱼的鱼肉更加鲜嫩。

特别是近年来,中华大地上各色的风味小吃正以星*燎原之势,红遍着大江南北。感受各地小吃的不同口味、不同吃法、不同的吃文化,也就成为如今的时尚潮流。

每到一个城市,其小吃街一定人满为患,逛街吃小吃,好吃不贵又好玩,体会的是那一种氛围。

锁经营是餐饮业发展的方向,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成为餐饮业普遍 应用的经营方式和组织形式,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和发展潜力。

所以应该充分利 用连锁经营的优势,大力推进餐饮连锁和快餐连锁,力争经过5年的努力,初步 确定连锁经营在餐饮中的主体地位。

据介绍,在国家统计局和中国饭店协会公布的中国餐饮“百强”企业中 ,实行连锁经营的企业有79家,营业额占百强的85.6%。

以上就是小编对片片鱼*锅这个品牌的简答介绍,如果你想投资这个片片鱼*锅品牌,就请在我们网站下方给我们留言,看到留言后我们会安排我们的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