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冲剂,还是现饮,奶茶这种饮品诞生之后便迅速的获得了越来越多食客的肯定,而且需求更是在不断的增大,正是因为这样的市场情况,从而让行业中所包含的品牌是越来越多。奶茶哪一个品牌更好?下面,让小编揭秘奶茶**品牌排行榜,从而让您可以选择到合适的奶茶***。

奶茶**品牌排行榜NO.1、优乐美:

优乐美奶茶是喜之郎公司推出的一款时下颇受欢迎的奶茶产品,作为目前世界上*大的专业生产和销售果冻布丁的食品企业,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自1993年创立以来,拥有了“优乐美”、“喜之郎”、“水晶之恋”、“CICI”、“美好时光”等行业知名品牌。多年来,喜之郎产品一直稳居全国市场占有率**位,并多次被评为“消费者*喜爱产品”、“*畅销产品”。

奶茶**品牌排行榜NO.2、香飘飘:

香飘飘奶茶属于香飘飘食品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香飘飘创办于2005年8月,是目前中国*大的杯装奶茶专业制造商之一。连续六年销售领先,香飘飘奶茶被称为中国奶茶业发展*快的企业之一。公司曾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的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的环境管理体系、计量检测体系、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的认证。

2008年4月,公司持有的“香飘飘”商标正式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近年来,香飘飘公司陆续获得了浙江省级农业龙头企业、浙江省食品工业百强企业、浙江省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浙江省信用等级AA级企业、湖州市重点骨干企业、湖州市优质企业、湖州市1010典型示范工程“十佳农业龙头企业”、湖州市上交财税收入大户等荣誉称号。

奶茶**品牌排行榜NO.3、立顿:

“立顿奶茶”是立顿旗下众多知名品牌产品之一, “立顿”,全球*大的茶叶品牌,汤姆斯?立顿在1890年正式推出的,1892年,立顿开始了全球化运动,走进了运动市场。1898年,立顿得到“世界红茶之王”的美名。1992年,立顿开始入驻中国。“立顿奶茶”是立顿在2004年推出的。

奶茶**品牌排行榜NO.4、香约:

“香约”是浙江大好大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之一,“香约”品牌所在的浙江大好大食品有限公司创办于2000年10月,是中国休闲食品行业大型产销企业之一。“香约”为固体饮料的商标,主要有香约牌奶茶,在行业内享有盛名。产品畅销国内,外销东南亚、欧美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奶茶**品牌排行榜NO.5、街客:

街客,上海避风塘茶楼旗下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于2003年8月6日在上海成立。经过三年的发展,在内的11个城市开设了248家街客新鲜饮料店。

奶茶**品牌排行榜NO.6、伊佰:

“伊佰”是内蒙古伊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主打品牌,内蒙古伊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2005年创立的来自呼和浩特市大型乳品公司。伊佰是通过了QS生产许可的企业,是内蒙古地区专业研制高品位奶茶、固体乳的企业。

奶茶**品牌排行榜NO.7、南国:

“南国”牌是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南国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以生产经营海南特色食品为主导方向的海南本土企业。“南国”牌系列产品以天然健康的品质、上佳的口感、精美包装和一流服务赢得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并获得“海南省名牌产品”、“海南省著名商标”、“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唯一指定旅游食品”和“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是海南省唯一的“上海世博会特许生产商、特许零售商”。

奶茶**品牌排行榜NO.8、地下铁:

地下铁奶茶是于2004年12月5日在广西柳州市被创立起来的,在香港及珠海设有产品研发及品质监控中心。目前地下铁在全国有超过16个省的40多个城市设分代理,截止2008年5月开设店铺超过300间,2008年,地下铁奶茶的销售额也预计超过了亿元。地下铁奶茶产品品质现已获得中国QS强制质量认证,目前地下铁公司成为了大中华区*大的啡茶供应商。

奶茶**品牌排行榜NO.9、酷吧:

酷吧,诞生于2000年,是来自台湾的著名品牌,手调饮品专家。经过10年的发展,酷吧已发展成集奶茶、凉茶、甜品、糖水、小吃等休闲食品为主的大型连锁品牌。酷吧的“酷”风暴席卷台湾各地,迅速发展成为台湾著名的时尚食品**品牌。

奶茶**品牌排行榜NO.10、吾饮良品:

“吾饮良品”是派乐餐饮(中国)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的港式饮品品牌,在奶茶饮品领域取得了标志性成果。创立于2005年的“吾饮良品”源自香港,是集10余年派乐餐饮连锁经验为一体的,一经推出,便使其迅速从众多的同行业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迅速成为市场广受追捧的“饮品加盟**品牌”。

尽管奶茶品牌多多,但如果可以有着更高的市场知名度,这样的品牌无疑是可以更值得人们信赖的,无论是自己消费,还是加盟合作,这样的***都值得我们进行选择。那么,有了小编所介绍的奶茶**品牌排行榜,现在的您对其中的哪一个奶茶品牌抱有好感呢?

标签: 重慶創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