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莎蛋糕加盟流程介绍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选择一个有全套经营模式的投资项目有多重要,把一个坚硬的经营模式作为自己的有力支撑的可以让你的今后的经营顺风顺水,当然这是加盟的好处,也是选择选择***的重要性。长沙罗莎食品有限公司是台商*资从事开发、生产、销售食品的企业。于1993年3月创立了罗莎食品有限公司。

十余年来,公司各项事业发展迅速。目前在全国拥有200多家连锁店,2000多名员工。发展的脚步从长沙扩展到整个湖南,又进而从湖南扩展到全国,现店面已覆盖长沙、株洲、湘潭、常德、成都、绵阳、温江、咸宁、重庆、昆明、南昌、武汉、黄石、黄冈、孝感、仙桃等城市。

罗莎蛋糕主要生产并销售**流行口味的蛋糕、面包、西点、月饼、粽类、糖果、饮品七大类产品。其中蛋糕和面包十余年来一直**湖南同类产品的潮流。在注重口味的同时,罗莎一直致力于开发营养健康的特色产品,给无数消费者带来美味又健康的食品。而罗莎月饼也以*特的配方和口味、精美的包装,成为了长沙市场**月饼的消费*选。公司把质量和信誉视为企业的生命,尊奉“顾客就是上帝”的宗旨,以“品质**,服务至上”为企业精神,**“食品售出亦可退换”之先河,顾客不满意可以无条件斟换和退款。1994年4月14日,罗莎蛋糕即被长沙市**消费者评选为“*受欢迎食品”的**名。罗莎月饼2005年至2010年连续6年被评为“质量放心月饼”。2008年被评为“湖南省**商标”。

罗莎蛋糕怎么加盟?罗莎蛋糕加盟流程介绍: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以上就是对罗莎蛋糕加盟流程的简单介绍,如果你对这个品牌加盟感兴趣,就请在我们网站下方给我们留言。

标签: 重慶創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